<<店家資訊>>

樂見足體養生館

電話:(08) 735- 2000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7號

粉絲頁: 樂見足體養生館

過年前~一波市場商品大停售,再加上高橋家喜獲麟兒(高橋哥 變身 高橋奶爸),還有年前必須要的大掃除!!!

天呀~~~真是累壞我了!!!! 整天都喊著要去給人家 "鬆一下"  但是卻又不知道去哪一間

畢竟這是身體上直接接觸,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(一邊按一邊碎念~少年ㄟ 身體要顧啦 哪邊哪邊 很不好呢)

都是要來放鬆的了,被這樣講一講  感覺好像更緊繃了!!!

所以!!!!就在客戶的推薦~~~來到這間 樂見足體養生館啦!!!

IMG_5914.JPG

IMG_5916.JPG

這裡  好棒的是~~~超級好停車!!!附近 也有很多好吃的~~~真是太棒了

IMG_5918.JPG

營業時間 是下午才開始唷~~~來之前 建議先打電話來預約一下

IMG_5920.JPG

第一次來~~當然要先看一下價目表

優惠組合~足部 加上 指壓  才800 ??? 還有90分鐘~~~好便宜!!!!!難怪 大哥叫我來之前 先預約一下 

而且 加入會員 還只要700元而已 真的是太超值了...

不過 高橋哥 有一個致命傷~~~腳底很怕癢~~~~哈哈~~~所以 今天 先體驗一下  全身指壓好了  身體已經緊到不行啦

IMG_5950.JPG

店家  提醒~~~這個要注意看唷~~~~看完之後~~~讓人更安心了  因為不是每個人當下的狀況都適合做按摩的
能做到保護客人的部分,給你一百分

IMG_5981.JPG

IMG_5921.JPG

第一眼 看到的  寬敞的環境~~溫和的光線~~~感覺就很舒服~~~

為什麼感覺沒有人!!!因為 我是翹班來的呀!!!人家 13:00 一開門我就停好車 要走過來了!!哈 

不過 裡面有人比我還早哩  真是懂得享受人生呀

IMG_5944.JPG

看到高溫蒸氣殺菌的毛巾~~~~心中開始期待啦~~~我好愛熱敷呀~!!! 那是讓我最放鬆的時刻!!!

IMG_5945.JPG

店家也採用 知名品牌的飲水機 且定期檢查  畢竟按摩完  可是要多補充水分來促進新陳代謝呢~~~

IMG_5964.JPG

今天幫我服務的 是位年輕帥哥~~羿晟~~~

年紀輕輕  技術還真是好!!

IMG_5930.JPG

重頭戲來啦~~~請忽略我那胖胖的身材~~哈  今天我在半開放式的 指壓床區 做全身按摩

一開始  從我肩腰 壓下去  ~~~~ 啊~~~~~我大大的哈了一口氣~~~爽呀!!!

IMG_5931.JPG

利用手肘的地方  往 臀部壓下去~辦公室開會開太久的 這個區塊按下去 真是舒服呀

~~~本來以為 是有用什麼工具  整場下來 其實  按摩師都只有用雙手唷

IMG_5934.JPG

時常跑來跑去的我~~小腿肚也是緊繃到不行~~~全身按摩  當然不會漏掉這個地方呀!!

IMG_5939.JPG

低頭族當久了  肩頸 當然是重點~~~羿晟 都用弓箭步施力再幫我按了   真的平時 就該來好好保養保養

IMG_5963.JPG

手的部分 因為常常打字 滑鼠滑不停  一節一節幫我拉鬆  這也是非常享受的!!!

IMG_5958.JPG

重點重點~~~熱敷來啦~~~~很細心的 熱敷加上眼睛周圍的按摩~~~其實到這邊  我都已經快要睡著了!!!

IMG_5967.JPG

熱敷結束前 來個 轉身鬆筋~~~這個動作  需要專業人員來做唷  可別自己找人亂轉~~~

IMG_5971.JPG

最後 坐起身的 搥打背部~~~那聲響真是超響亮的!!!我發現每一床的 都是那麼響亮耶!!!感覺就是 有一整套完整的教育訓練  不然不可能大家都做到一樣專業

整個流程結束  真的  讓人 身心 都得到了 放鬆!!

IMG_5933.JPG

結束後  我坐在床邊  往外看 就是這日式禪風的景色~~~~這就是人生呀!!!!

按摩師  貼心的提醒我  可以坐一下 在離開~~當然 就小聊了一下  我說下次想帶高橋夫人 來,但是他比較害羞

羿晟 就帶我到樓上走走

IMG_5974.JPG

 

IMG_5978.JPG

原來二樓  還有獨立的包廂可供使用, 有單人  雙人!!!  所以 要來之前 可以先預約唷!!!

IMG_5946.JPG

離開前 剛剛好有客人 在做腳底   ~~~~ 下次   我也來體驗看看好了  感覺很舒服

IMG_5929.JPG

IMG_5949.JPG

 

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了WIFI  讓你在享受過程中 也能使用

也有會員可以加入~~~消費可以享受更多折扣嚕~~

(我當然二話不說,先辦再說了~~~)

整個店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,手技部份就不用多說了,該有的力道可以隨你每個部位去調整,

細節部分也都很仔細做好,是很棒的放鬆地方~推薦給大家嚕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