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誹誹因為家裡影響再加上懷孕的關係,對於素食料理其實非常喜愛。而現在人又因為注重身體健康,許多蔬食&素食餐廳日益增加,這對我們來說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呢!

就在某一次因為高橋哥工作的關係必須到大寮,就在工作結束後的午餐時刻,高橋哥不免俗地問身為孕婦的我「中午想吃什麼?」,而我居然也幾乎是反射性的回答「我想吃素食!」這可讓高橋哥傷透腦筋,畢竟很少到大寮,幾乎是不熟悉的狀態;就在這時候眼尖的他發現路邊有一家素食餐館,馬上慢下來靠邊停車,就決定午餐的地點了XD

IMG_5499.JPG

在門口看了店家的餐點,意外驚喜的發現店家居然不是只有常見的自助餐和麵食類耶!居然還有現炒、焗烤、小吃和披薩耶!

IMG_5478.JPG

這可讓我太開心了,立馬告訴高橋哥要他陪我吃披薩XD!愛喝湯的我還點了一道我很愛的酥皮濃湯。

IMG_5406.JPG

 

 

當老闆娘知道我點了披薩的時候,非常客氣的告知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披薩大約要等二十分鐘,擔心我餓不了這麼久,高橋哥又另外點了一道茄汁義大麵和鮮菇湯(高橋哥不愛喝濃湯披薩類XD)。除了有點擔心吃不完之外,我可是樂翻了,畢竟可以多個選擇對我這愛嘗鮮的愛吃鬼來說可是件開心的事情。

等著披薩的同時,茄汁義大利麵、鮮菇湯和酥皮濃湯上桌,冒著熱氣的三道餐點可真的是讓我的食指大動阿!馬上拿著湯匙將剛烤好的酥皮搓進濃湯裡,那酥脆的聲音~真是太療癒呀!湯匙在往下撈,料挺多耶!不是只有簡單的玉米就打發客人,趁熱送進嘴裡,濃湯的順滑加上酥皮,真是太幸福了我!

IMG_5416.JPG

IMG_5422.JPG

再偷喝了口高橋哥點的鮮菇湯,天,令人驚豔啊!看了裡面的食材,只放了一點素丸點綴增加豐富性,真的是菇類的鮮甜完全釋放,好喝啊!

IMG_5399.JPG

喝完了兩道湯品,茄汁義大利麵就讓我更期待了,大大的點綴蔬菜擺盤讓紅紅的茄汁麵更加令人食指大動,拌勻了茄汁和麵後送進嘴中,麵完全吸收了茄汁的酸加上蔬菜的甜,讓我這孕婦可是心花開啊!誰讓我這孕婦就是愛吃酸甜的食物呢XD

IMG_5377.JPG

就在開動後過了大約十分鐘,我的披薩終於上桌了!一端上桌除了聞到濃濃的起司,還有一股濃濃麵粉香!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現做手工披薩耶!等了這麼久時間,又聞到這麼香濃的味道,本來只是有點饞的嘴巴,整個口水都已經快要止不住了。

IMG_5388.JPG

二話不說,先拿了一片~就在拉起來的那一瞬間,那個起司牽絲的好犯規啊!連高橋哥都忍不住跟著拿了一片就為了看那牽絲的起司,兩個幼稚鬼根本就是玩起來了!

IMG_5454.JPG

吃了第一口,滿滿的蔬菜鮮甜不說,水分完整的保留住,完全不像是印象中乾乾癟癟的焗烤蔬菜;讓人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料耶!還放入了酸酸甜甜的鳳梨片,不會有因為吃太多焗烤而產生的煩膩感。

IMG_5449.JPG

我告訴高橋哥,這個披薩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買回家給爸媽嘗鮮,高橋哥這不愛吃披薩的人也同意我的意見,味道真的不輸給連鎖披薩店,有過之而無不及啊!

IMG_5440.JPG

 

店名:鳳林素食

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240

電話:07-7830378

營業時間:10:00-13:30  16:00-19:30

          (三、六晚上休息唷!)

FB粉絲團:鳳林素食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