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訪~~令人心曠神怡的玩派莊園

玩派莊園 地址:屏東市公治街11號

電話:08-736-4918    粉絲頁:玩派莊園

營業時間:

平日莊園 12:00~15:00 & 18:00~22:30
假日莊園 12:00~22:30 ( 中場不休息 )

 

 

這是第二次來玩派莊園了,之前帶領一群公司同事來這邊聚餐,沒能好好介紹,這次剛好要服務屏東市區的客戶,帶客戶來這裡嚐嚐鮮吧。

IMG_5748.JPG

我真的很喜歡隱藏在熱鬧的市中心還能有這片寧靜的大庭院,相對的常常有人找不到門,或是汽車就誤闖進來,庭院裡只能讓機車進入,汽車建議可以停在千禧公園然後走進來,大概100公尺的路程,(享受完餐點太飽剛好可以走走路消化一下)

IMG_5749.JPG

IMG_5756.JPG

走進來在等客戶的時間,發現了一件事情,好像有改了一點用餐規則,之前就知道這邊是不收服務費10%的,在這不景氣的時候,真是小確幸呀。

IMG_5763.JPG

所以店家目前實施半自助式,為什麼我說半自助呢?

點餐~自己來。(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,因為點餐會猶豫,才不會讓服務人員枯等)

送餐~當然為了客人的安全,店家會把餐點,送到餐桌讓客人享用。

餐畢~請客人協助收拾餐具放到指定位置。

IMG_5761.JPG

其實這概念在日本非常常見,就是有一個"返卻口"讓客人將食具送回指定的位置,節省下來的時間跟心力,讓店家可以更專心在製作料理上把最好的料理給客人享用。

 

前面講了那麼多,也是要介紹一下今天我們吃了哪些好料嚕

IMG_5776.JPG

前菜部分~~~我們先點了一個現點現做的 "薯條披薩"

自從上次來 我點了一個 黑糖麻糬披薩 讓我非常驚豔後,我對他們家的披薩類 非常有信心呀!!!

薯條碰披薩~~~能碰出怎樣的新滋味呢~~說真的 我超期待的!!!

檔案_004.jpeg

薯條還真的給他緊緊的鑲在披薩上面,剛好這道菜是老闆娘親自上菜,他問我為什麼想點這道菜?

我回答~其實很單純一個想法~~~嚐鮮~~~!!!  老闆娘說,這道披薩是他兒子最喜歡的。

一來就點到本家最愛(店家最喜歡的意思),真是有口福呀!!!快趁熱切切~~~起司牽絲的披薩最讚了!!

IMG_5799.JPG

IMG_5803.JPG

這披薩~~~有著我最愛的~~鹹甜鹹甜的感覺!!!

餅皮烤得很香,加上一口咬下去起司的鹹味~~後面跑出來是薯條的甜味~~一直重複重複重複不斷~~~這個披薩 根本被我們秒殺~~

真的太佩服店家的創意了~~~

再來~~就要上我們的主餐了!!!!!!!

111.jpeg

疑~~~我們點的不是叫做"招牌搖滾雞飯"  ?  飯哩~~~~

原來被滿滿的生菜蓋住了~~~底下還有一顆焦香的荷包蛋呢!!!

這雞肉~~~是有多 Rock 呢?? 

檔案_003.jpeg

咬了一口~~終於明瞭~~~這Q彈的口感,醬汁的入味 會讓你欲罷不能啊!!!

這醬汁的調味 一定不是外面現成的醬汁,一定有什麼祕密。

我故意問老闆娘,這雞肉很特別齁~~~

老闆娘說~吃不出來齁~這個可是有特別處理過的呢,

原來這個雞腿是由 得到2015神農獎殊榮的  所提供的,店家採異國香料醃製(他說這是秘密不能說啦),這個風味超級特別好吃....

再來看看下一道 烤餅烤餅~~~~

IMG_5834.JPG

先說好~~~喝酒不開車~~開車不喝酒!!!!因為今天剛好有同事也跑附近客戶,我是請他接送的,所以!!!喝吧~~~~

店家特別引進很多國外進口的啤酒,讓客人可以喝喝小酒,放鬆的聊聊天! 今天我們開了一瓶特別的~~~

櫻桃紅啤酒~~~~就讓我們來試喝看看吧~~~~

 

一靠近櫻桃香氣撲上來,喝一口,櫻桃甜味很濃,後面漫出啤酒的香氣,好好喝喔!!!! 女孩子們一定會很愛這味。

當然別忽略掉我們的泡菜豬肉烤餅啦!!! 配菜的薯條就不用再強調了,很酥很脆很香甜

IMG_5842.JPG

你看看這拉起來的樣子~~起司緊緊抱著酸酸且微辣的泡菜,加上烤過還是很揪c(Juicy)的豬肉

搭配 剛剛開的啤酒,我是咕嚕一口酒呀,咬咬一口餅。飽足感十足!!!!

今天這樣吃下來~~~~超級飽!!!當然 一起來的客戶 看我一直拍一直問一直吃!!

好像都忘記今天重點是要談談工作的事了~~當然 最後也是順利完成工作嚕。

飽餐一頓後,今天是在一樓用餐,我帶客戶去參觀上次去的二樓,店家精心的佈置,讓人真的在這邊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!!

IMG_5868.JPG

IMG_5870.JPG

IMG_5878.JPG

IMG_5886.JPG

IMG_5892.JPG

我個人 特愛下面這兩個座位區,第一個角落座位,這邊平常日,帶本書 點個餐點,享受一下私人時光,真是個好地方呀!!!

IMG_5877.JPG

再來就是這個陽台區~~~雖然我們在市區,可是放眼看去 確是能看到一片翠綠 三五好友在這享用美食,聊聊天~~根本超棒的

IMG_5885.JPG

真的很喜歡在這熱鬧的市區,能有這樣一個讓人放鬆的餐廳,又有大大的庭院。

美食美景又放鬆,真心推薦給每個人!!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